close
拿到賴小瑄結婚那天的照片了
某班的F4成員之一竟然有來~~他真的很帥呀~~就是這個罪魁禍首~~害我被老師猛虧~~
所以當天看到他竟然現身~~還坐同桌~~沒有虧回來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當天
班上的長輩曹sir大點名:
曹sir問:學弟幾歲?
他很有禮貌的說"我65的"
「哇~~比老師還大耶~~」我很大聲的說 (小賴坐在他旁邊很明顯的"偷笑")
當知道他是65的之後~~我就很嘴賤的虧他老人~~而且還比小賴老師多3歲呢~~~
 
接下來輪到坐他隔壁的小賴老師
曹sir:那老師呢?
小賴:我比他小3歲(暗爽的心情寫在臉上一覽無疑^+++^)
 
菜上來之後~
他自以為是學弟裝客氣~~
我們這邊很不客氣:「長輩先請~~」
曹sir曹嫂輪完~~還是...「年紀大的先~~~」
我們還是很故意的說

坐我旁邊的胡雲喵是73的~~所以就是從曹sir這邊開始,輪一輪到胡雲喵~~~剛好是"長幼有序"啦~~
曹sir知識淵博,不過當天還是有人仍然對他之前的言論耿耿於懷,我覺得是見人見知囉!
至少他是位肚子有墨水的長者,我們尊重他是必要的囉!
 
當天還和胡喵串通好去請新郎喝一大杯威斯忌,新郎的姊驚訝的說:「原來他平常人緣這麼差啊!?」
特別感謝旁邊的2桌很有默契的配合我們,讓他敬酒敬了三桌,終於喝掉和啤酒杯一樣大杯的威斯忌...
平常嗆我們嘛~~終於嚐到下場了~~
歡喜收場~~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