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多星期翹課的日子,我回來了!
趁著沒有加班的日子(沒有健康的日子)去上課!
剛好趕上第一堂(珍娜傑克森的歌),到了發現只有8個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在加班加到死吧! 哎~~

很深刻的體會到,是什麼賦予我生命的能量,程式不是我的生命
寫再多的程式只能帶給我小小的滿足感和小小的開心,但諷刺的是這8個人當中有5個是寫程式的 (哈...加我在內)

我應該是來吸取生命的氧份的吧!
但社長說,之前教太難人都跑光光,以後要改變上課模式,一堂課只教「三個八拍」
超驚訝!
Kuma:「你是他哥哥的沒有學到,所以才學妹妹的唷?」說完開始跳麥克傑克森的經典舞步(還真的有像到咧)
就在一堆RD程式們的嘲笑之下,社長還是堅持教「三個八拍」。我也半堂課學完就偷閃了!
其實是眼睛太累撐不下去了!
DSC02994

但我想堅持,也不會放棄的~~
下次準備尾牙表演時再來努力吧!哈哈哈~~~
到時就算沒有時間也要硬ㄍㄧㄥ出來~~~就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