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醫生跟我說「工作重要還是命重要...你要星期五過來我才能幫你治療」,還有說「你如果沒有時間去復健科的話我教你自己做復健」,我終於下定決心,絕對不能為了工作不運動或是讓身體不健康了。
還跟許一文打賭每天都要跑30分鐘跑步機哩! 
生命是自己的,想起林志玲說過的一句話:「我覺得沒有人可以疼你,只有自己可以把自己放在手掌心,愛自己,疼惜自己,當你有所求,就會有失落感。但是包括我們失落的時候,也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起來,而不是一直從外面求取安全感。」

首先要從生活習慣做起,要持續的運動才能健健康康的唷!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賺錢的本錢,還有,花錢的本錢...
今天又是快樂的飆汗日,學習的很開心! 
今天教了Piece Me的前2個8拍,還有...新增進度6拍(是滴! 沒有看錯,是6拍,不是6個8拍)
把前面的動作復習了一下,還有再認真慢慢地用心去體會身體的每一動作...
社長大大教的愈來愈好了!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