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總復習的第一堂
還有教新課程-寶兒的歌(歌名我忘了)
終於下班已經快8點了,還是趕去了,大家已經搭音樂練習今天新教的課程了!
囧rz...
第一次...這是今年3月課程開始以來...第一次這麼多人耶!
很多許久不見的熟面孔,大家都回來啦!舊團員,新團員,呵呵...齊聚一堂
Kuma在旁邊看,就把今天教的部分全學完了! 哈...連社長都說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這些嫩咖,最後那幾動都還沒練起來,練習時竟然只有在旁邊看著的Kuma完整跳完...
還嗆我們說「剛剛這些時間你們到底在學什麼?」

因為我也晚了半小時才到,只有搭音樂跳的份了!不過還好這首並不難。
新的課程練完之後,就是年度總復習了!有幾首是我沒有參與到的部分。
接著就是大家討論啦!聽說小邱因為社長大大的這封Email,嚇到不敢來上課了! 真的很沉重吼~
但是我們一定會共進退的!
這一天練了很多明明是今年教的但是卻似乎"好久不見"的曲目,都是外國人的啦!呵終於知道為什麼小邱會嚇到不敢來了啦~
不過~沒在怕的啦~只是~~我好想好好睡一覺啊~~~
但是仍然把TouchYa拿來當催眠曲~希望我的大腦可以好好記得這些外國歌(韓/英/日)啊!!!
倒數3個月...衝了啦!!! 
畢竟能跳就是福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