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活動是分組打扮成聖誕裝扮
GraceG Cup木蘭(果然是G呀!)  超級炫
阿關的米奇聖誕老公公   超有趣
阿琪琪的黃金聖誕帽小可愛+汽球尾巴    很搭的樣子
夜龍的........hahaha..........(突然不知道該怎形容哩)
我們這組是小朋友....(正好沒參與到> <....可愛...

關於流程=>=>昨天是說小芳&我的「花斗」先,寶兒排後面.....
結果...順序小變更吧...突然就很忙的要我去換衣服了...「寶兒」先....
``````接在我們家國中組後面囉```小阿鳳跟我give me 5之後,就出場了= =`````
挫個沒死...動作都在控制範圍內... (你說有錯我也不承認啊哈哈...)

心裡的
OS: 啊啊啊~~~只有我選的不是阿關唱過的la...

JOJO
主持的台風非常的讚,但是我在台上就變啞吧了la...不知道要跟阿關講什麼la...好挫咧...

接著,寶兒結束之後,又去換衣服> <
換成阿培和小芳建議我弄的那樣,不要戴我的低調帽T,改帶帽子...
換好回來之後,前面的活動,猴大在叫我囉! 轉八圈的活動.
日本婆一衝就把愛美麗家的妹妹從椅子上撞下來...整個傻眼@@
愛美麗趕緊帶她回來......

轉八圈的活動.轉完,整個...
但我們這組烤好的食物都冷的了說...
吃了一口沒熟的蝦吐出來,回來時烤好的蝦全都冷的,再也沒吃一口(嘆)
這個時候,我已經做好 尾牙時會吃不到食物 的心理建設了...

接下來.............................

中間一連串

-----------------------------

阿關拿著海報在發~~一個一個送發~~又說自己人沒有la~~~
最後我們都嘛直接自己從袋子拿~~~

在和小雯阿姊聊天回來之後,發現大家在排隊跟阿關拍照耶!
今天相機都沒拿出來,在車上和阿關帶動唱的時候也沒有,該讓它出來透透氣囉!
說時遲,那時快....
「你們2個快去準備了....」 
「我...我也要拍照」~~~
「拍什麼照啦!!! ~~~
「好啦~~馬上收相機換衣服> < ,和何小芳到前面「花斗」囉~~~

集合~~~
我們家國中組(剛剛表演這首)和阿關也到前面來囉~~~
帶大家一起跳「花斗~~~

用我們編的很白ㄔ的口訣教~~
(我又不會帶動唱~~~專業的球媽今天就是當專業的觀眾la)
~~不知不覺得結束la~~~
結束後......喉嚨怪怪的...又到處去找水喝了> <
~~接著竟然是頒獎喔~~~何小芳說好緊張唷!

哇賽> <
我有獎品耶
~~~
還有今天很犧牲的小芳也有
~~~
謝謝阿關la~~~

後來~~~謝謝艾軒~~我今天終於有和阿關拍到照咧~~~haha

還有~~~謝謝Grace幫我把不小心丟在後台的衣服帶回車上,不然,它們都要在小象過夜哩> <

------------------------------------------------------------------------------------------------------------------------
回程
JO
家公主很可愛的一直和阿培玩起來咧~~
但是她又愛又怕江明尖 看到會哭咧 天哪~~

而且,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發現~~~~哇~~~今天阿關的眼鏡,是造型用的呀!

↓(你們說的是這裡吧!要賄賂我的,快唷!友情價可以幫妳打個折,但如果是骨頭打折,就免啦!)

回程一個笑話
,
阿培的電話對象是SUNNY,我們向我家經紀人問好!!!
阿培拿給阿關講,阿關就說「嗨經紀人。。。」
講完之後,阿培拿回來,跟我家經紀人說「剛剛那是阿關la
SUNNY
不太相信
阿培就又拿給阿關講,這次SUNNY說「妳好」阿關就說「妳好」
我們一旁笑到翻~~~
旁邊不知是誰說惡人沒膽(經紀人~~這句不是我說的喲~~妳好樣的!!)
阿關:「妳怎麼沒來?機會難得耶!」
我們在旁邊「她去上課la
阿關不怕死的嗆她說:「這麼X了還上什麼課?! ...
PS.當天的搖鈴鼓都是SUNNY借來的,大家都非常非常地謝謝她^^

後來阿關就有把會服給Grace,下了車之後,就去找Grace拿剛剛借阿關穿的會服la.

但是
Grace說東西太多不知道塞那裡了,會再拿一件新的給我@@
可是我要原本借阿關的那件啊!!! > <  ()

跟大家說88,要去搭捷運囉! JOGrace的東西很多包,叫我去陪她等Taxi幫她拿上去後車箱。
她真的超辛苦的,4大包的唷! 後來Grace說她ok不用囉!
最後一定要說,今天JO主持很讚丫! 整場下來最忙碌的應該就是主持人了!也非常謝謝她的付出唷!
今天真的很謝謝辛苦的你們^^  讓族人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PS.今天沒有看到心兒.小笨仙.珊珊老師.克莉思汀.還有消失很久的妙妙,丫逍, 妳們啊,不要以為缺席會沒有人注意到唷!有圖為證啊! (哈..)

接下來的關鍵一個月又要忙囉!!
我們12/31花蓮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