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原視的節目,布拉瑞揚老師講著他的學習舞蹈求學努力的過程,
『我從小就很清楚,要什麼就會很清楚的說,所以爸媽都很放心,我知道我要什麼,我是這麼一個清楚的人。』
講著羅曼菲老師(走了幾年了吧~那時我看著報紙覺得她走得好可惜的一位大師)教給他的東西,這麼的拚命這麼的努力。
因為『最頂尖的舞者才能放上舞台的前面,你如果不是最優秀的,那你願意成為永遠要在旁邊幫人伴舞的那個人呢?』
布拉的爸爸要他去考個公務員,『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夢想的路,或許很長,但是至少我不會讓我吃不飽。在精神層面,我很富裕。』

終於,我知道,我追求的是什麼了!為什麼支持阿關呢?因為我喜歡這麼一顆堅持著夢想的心。
相對的,覺得,我好貧窮呢! 

一直緊抓著不放,又沒有這麼努力,一心只想做現在要做的事,短視近利,未來呢?

今天的最後一個功課,寫出你在社團的心得,要做招生簡介用的…
很好,『從宅男走出來,變成一個會跳舞的宅男了!』這樣算嗎?
我只知道,一直以來,在跳舞的那個moment,我很快樂!!!
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學會一首新的作品,很有開心有成就感,非常喜悅。

『莫忘初衷…』我對自己說

我愛跳舞多一點,想要健康多一點。

但是,現在的我,看著布拉的作品,為什麼是這麼地沉思,思考著它所表現的涵意呢?
我想要,再專業一點,還有機會嗎?

我真的不如看起來的這麼快樂。

或許,有些事情,該放手!?
我很貪心的ˊˋ
我希望我52歲時,還跳得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