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1點,我到台北囉!

接著,打開電視,幸好趕上囉!

在現場聽的時候,只紅了眼,也悸動不已

如同說故事般,細細地訴說著,內心所想表達出的涵意和意境…

她唱出來了!!!

她用她的歌聲,邀請大家來聽演唱會!!!

阿關…你辦到了!

我們都懂的!!!所以…感動!!!

我一直記得沈春華在去年金鐘獎上說的話:現在不欠缺資訊,欠缺的是感動與共鳴~~~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這麼多資訊吧!!!

能夠引起共鳴的感動,才是生命中最珍貴的…

所以,我喜歡江明娟唱歌!!!

她的歌聲,總是讓人充滿著感動和共鳴



6月12日,一同來參與這場令人醉心、令人感動的演唱會吧!!!


(下面寫的這些內容,應該沒什麼人會有興趣。。不喜歡的可以自行略過。。)

◎about 明娟在這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的歌唱技巧。。

曾經 。。在2008年明娟準備超偶十強的演唱會時,電台訪問過,【明娟,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你都做些什麼準備呢?】

明娟除了運動以外,開始學習著,用氣音,使用口氣的方式來唱歌了!!!

如果您曾經仔細地聽過,她每一次唱的『如果沒有你』,會發現,每一次都不同。

之前聽到她使用口氣的方式來詮釋曾唱過的歌曲時,會有『新的』『不一樣』『"也"很不錯』的感覺。

但是,話說回來,『真的用氣音的唱法,會比原本的方式唱好聽嗎?』

我老實人,覺得是『各有特色』,或者是『她只是想換個方式唱吧!!!』

但是明娟在超3PK賽中唱的這一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不但不會讓人覺得『她只是想試著用口氣的方式來唱歌』,卻感動人到心坎裡了!!!

這就是黃國倫老師在【黃國倫的異想世界】中,對明娟說的【第三個境界-見山又是山】。

國倫老師說的『我覺得你有很多很好的技巧,但是聽起來都不刻意…』這是一次又一次不斷地練習,不斷地修正,才到得了的境界。

她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都想去聽她的演唱會了!!!

您願意一同來參與這份感動嗎?

6月12日,請您一同來參與這場令人醉心、令人感動的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