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習部落格
它將會記錄在.NET Framework開發上,本人"從無到有"的學習過程..(在此感謝阿冷大大)
程式初心者該有的學習方法.心態..等等(在此非常感謝不來德大大)
謹提供程式初心者參考

不論將來我想做什麼工作..是否又得重新"從無到有"再次學習...關於"學習的方法"都是值得記錄的!
(我不得不說...尤其是在...完全沒有人能夠帶領你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該怎麼規劃、並進行「自我學習」這件事! =  =|| )
 
它將在我到職滿一年的時候正式開幕(如果我還在的話)
僅僅是記錄和心得而己,不過,也許你會覺得那都是屁話!
因為我也只是一個小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