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才到高雄..累..
明天就要開始努力學English 囉!想一想,時間真是不夠用,除了盡力還是得盡力,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聰明的人會充分利用時間,我承認我很笨,時間老是不夠用。
[-X明年就要畢業拉!我爹要退休、把房貸、妹の學費交給我囉!光想就壓力大!大學四年我到底學了多少真功夫?忍不住為自己的未來捏一把冷汗!總之,目前的目標,TOEIC考到600以上,其他的,就再說吧!

前幾天看了櫻桃小丸子,我一直最愛看的卡通,在說大野和杉山的故事,他們有一個夢想,就是一起長大、一起當上航海員,一起去航海。曾幾何時,我也有過自己的夢想的工作,卻也因為環境的變化、夢想也一直在變,因為夢想終究是要和現實對抗的。
現在我的夢想很簡單,卻也困難;畢業後,找到一份我喜歡的工作、在我喜歡的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和我喜歡的同事們共事。
十幾年後,賺夠了錢,有一輛紅色跑車、一匹白馬,在草原圍繞、空氣清新的屋子裡生活。(就像天國的嫁衣的陶家莊)
想太多了,對吧。我娘也這麼說。

說過了,我的夢想,很簡單,卻也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