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英文測驗10分鐘,好多單字都給它忘光光了,卻還要考單字和翻譯。

嗚嗚嗚。。。測驗的結果告訴我,我得先去上「幼幼班程度」的,好好打基礎再加油。

想當年我也是個英文好手,怎麼上了高職以後,英文程度就一直往下掉,真糟糕。

我在想,上學期上英文口語的老外老師給了我100分,是不是只是心情好亂打的?
因為上口語課不考單字也不考翻譯,會說、會演、會唱、會哈拉就好了。。。



聽說今天寒流來,可是在高雄完全沒感受到。。。
剛去逛了夜市,秋冬的衣服都出來了,我懷疑高雄的秋冬會穿得到長袖嗎?
我同學說那些厚厚的長袖都是賣給高雄人的,因為南部人比較怕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在高雄的經驗是,只有寒流來的幾天才有機會穿厚厚的長袖(冬裝),買的長袖只有在寒流的時候(一年也只有2、3天吧)才穿得上,滿悲慘的,以後都不太買厚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