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我的哈利波特6精裝中文版寄到了耶!看到了就好開心喔!
而且網拍上賣的賣家還很好心地幫我把書和附送的預言家日報等等都細心地包裝,像沒拆過的一樣,哇~真體貼耶!
超級高興斗喲!

今天是最後一堂新課程的開始(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念慈說要和我們一起上,又不好意思,最後還是把她給拉進來上課了,呵!
這門課,一開始,似乎不會難吧!(還只是一開始而已,接下來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囉!)
她就坐我旁邊上課啦!我找奇摩的網頁空間的時候,不小心打到之前上課作業用的那個,那個閃亮花俏(其實沒啥內容)的哈利波波網頁就不小心現身了>///<哎呀~見醜了~好害羞呀!
這才發現,原來哈利波波已經陸續推出了這麼多年了耶! 它竟然陪我走過好幾年的歲月了耶!
噢~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