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遊戲橘子的面試電話
哇~~~
本來對方要約4/4面試時間,但是時間不太方便,我很客氣的跟對方講明我的理由,
對方說她要先跟主管確認一下再來電約面試時間~~~
希望不會就沒下聞了...
 
昨天晚上從資策會回去的路上,
我還開玩笑地跟立偉說~~立偉~如果你進橘子的話,記得要拉我進去~~~
 
YA~今天接到電話~~~希望可以lucky~~

謝謝茹瑾跟我說,我又打回去確認一次,對方人滿好的,說他主管現在不在,還有說下星期二會打給我確認。。。

好想進橘子喔~~這是到資策會之前就很想進去的公司哩~不論薪水多少啦!我真的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我!茹瑾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哇~好想進去喲~

剛剛才發現一些些問題,就是應徵的工作是寫asp的,還要會javascript
之前只是覺得asp和php應該是差不多吧!
不過沒學過
所以,在去之前要把asp先大概知道一下
javascript更是幾乎沒有自己寫過,(網路上抓一抓,套上去就可以用了,何必自己寫?)
不過問題應該不大

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讓對方錄用我?
要如何展現最大的誠意呢?
真的超想進去的~~不過我知道競爭的人一定很多吧~加油加油加油~

有人認識橘子的員工嗎?

有人認識學長、學姊在橘子的嗎?

介紹一下吧!

小的會非常非常感謝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