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這個夢還有名字-叫做最後一堂課
 
裡面有我、許小文、喵渣渣...應該還有班上的其他同學吧
在上面上課的是黃小敏
 
夢裡面的我上課一直抄筆記...在筆記上塗立可白...下課了...立可白開始澎漲..變大..變成一個大泡泡(真是奇怪?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大泡泡)...然後...我把它戳破...
(戳立可白泡泡的這個時候...『好像』有人跟我講話...但是卻不知道講些什麼)
 
最奇怪的是夢裡面大家好像都沒有說話吧(真奇怪)...可是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堂課...
到底上的是什麼課...我也不知道
我感覺疲憊...然後...聽到我老爸的聲音...很大聲的叫我拿什麼東西給他...我一直想起來...但是精神上還沒起來...然後他又繼續催我...快快快我要上班了...快拿出來...我又努力想要起來...
終於...終於起床了...但一點都沒有睡飽的感覺...
 
嗯...等等要回學校...明天就要結訓了說...
這一個月裡,你們要記得回來看我和喵渣渣喔!ㄗ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