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太開心的原因
可能是不熟+沒有玩伴
我猜的

今天找了很多人耶! 
真是悶到一個不行。看書果然是有那麼一點無聊。但這是一定要的啦!
後來跟美雪、辣辣、蔣大牌、雲喵等人聊過之後,我才真正知道,在這裡我只是少了玩伴吧!(呼呼~謝謝妳們啊!雖然我常常這麼吵,妳們還是肯願意聽我說^^",認識妳們大家我真是三生有幸
(喵媽叫我不要給人添麻煩,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想成為別人,我只想活得開心一點,認真做好我自己!我很不想大夥都不在我身邊,所以,不管有事沒事,大家要常聯絡呀!)

只是少了玩伴吧!
我猜的!不過應該是真的。
只是,一切的一切,都還不熟吧!

我還是沒辦法像茹瑾說的那樣,不論走到那裡都當成自己的地盤,安然自若。
有時候會很希望有來自同個星球、和我有同樣的頻率的人

(呼呼~昨天大夥叫我要改一下太衝動的個性,好滴!我會認真的…考慮一下!哈哈…真的很難改耶!誰叫我媽把我生在獅子座呢!)
一定得有個人跟我狼狽為奸…要說臭味相投也可以…唔…就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成語才對!(哈哈…但這兩個成語還滿貼切滴!)
就是有個總是(always喔)可以跟我有互動的人,而且還要聽得懂我說的話喔!

Of course,一定不會是許小文她室友這類型的人,哈哈!(如果這裡你看不懂,就代表在這一句話,我們的頻率是不同的。哈哈!)

今天打鼓打球都還滿爽的。打完之後心情又好起來了!
YA~加油~明天運動會希望可以認識多一點人~我已經悶到極限~沒有辦法再悶下去囉!

今天大家心情好像都還滿不錯滴!很友善地跟我有一些互動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了吧?希望可以不要再悶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