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公司非常難找
上上個星期,Cindy上來台北interview,說要一起吃個飯
Chery:沒問題啊!下班之後到我公司樓下園區吃可以嗎?
佩蓉也要來喲!她剛好在土城準備考試中
本來那天7點多要下班的,於是我等到8點@﹏@|| 唔...好餓
終於Cindy到了...
接著...佩蓉她們也是費盡辛苦找到了園區...真是辛苦了

『妳們公司好難找喔...』
『剛剛我們還在裡面繞圈圈...』

大家妳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Cindy:『我剛剛還向警察杯杯問路喔!結果那個警察還滿搞笑的。』

Chery:『怎麼說?』

Cindy:『我問他說:請問一下遊戲橘子要怎麼走?他就問我:「妳是不是寶物被偷?」』

佩蓉的朋友:『妳可以跟他說:「警察杯杯,我遺失了一件隱形斗篷」』

真的很爆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