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說的對 別人家的事 別插手的好 可是你知道嗎? 有的事情連你們不認識的人都知道 我很訝異 
他告訴我 聽說oxoxo…我很好奇…我想看看這號人物長什麼樣子… 
我從來沒提過這些 Never! 沒想過它竟成為別班同學茶餘飯後的話題 而且他們還覺得有趣 
這代表什麼? 受傷的人已經說了又說 但又如何 還是傷 卻又多了一堆人知道這些傳說 還把它當成有趣的傳說 傷呢有消失嗎? 並沒有
但 還是算了吧 別人家的事 因為現在你那裡不會有認識的人會突然再跟你提起這些 這些我們都不想記得的事 我不想扯進去 不想記得誰誰誰又跟我說了什麼 
我被好奇寶寶問了卻很無奈 問的人不知道 但我覺得 自己當時怎麼就什麼都辦不到 我不是沒有義氣 只是我們這些人都深刻地清楚一件事 有些事我們永遠拯救不了
「倔強 就是這麼回事!」這是說也沒有用 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事!
人活著為什麼要傷害人 為什麼要恩將仇報 
這不就和阿扁當總統卻不知道基本的禮義廉恥的道理一樣嗎?
為何不心懷感恩呢?

我不想再聽了 我不想記得了 讓這件事當成在那個地方結束的回憶 真的不太好 所以我選擇按下Delete鍵
就此打住吧 以後誰都別再問我這些 我什麼都忘了 我都不知道 
故事中的人 都是在不同地方認識的朋友 很普通很普通的那種 我什麼都忘了 全忘了吧 全忘了吧 
我format腦中的這一塊memory了

還記得周華健的「朋友」這首歌嗎? 有的朋友可以一生一起走 但…有的…不行喔! 
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如果他們無法伸出援手、無法跟你說話時,你就得到答案了!

但 也許按下Delete 是個good choose!
是朋友 我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