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阿妹的「你好不好」...一邊想到...
有一天,小袁老師上線...問我「你好不好」...「在那邊...快樂嗎?」
「你快樂嗎?」...這麼簡單又容易的一個問題,我竟然...不知該如何回答 .﹏.
 
。。。----。。。我是分隔線。。。----。。。
 
今天那個聲音很像的女生又帶新人來遊街了(聽到好像很熟悉的聲音就轉頭去看了一下)
聲音像La跟小袁的那個...(一直講個不停...)
想想我在這裡也3個月了
嗯...小小感慨...
 
。。。----。。。我是分隔線。。。----。。。
 
才覺得自己變得愈來愈正常,就和地球所有的人類都沒什麼不一樣時,我卻在昨天破功了!!
做了一件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的事 ->///<-
 
上完課回來之後...我用Email「回覆」報名社團...
但手笨很習慣的把回覆按成「全部回覆」(平常習慣按這一個鍵)...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要報名什麼社團了...
啊~~~這...是我在這裡第二次這麼丟臉...
還以為出了III的大門我應該是不會這麼丟臉了(因為有你們這一群讓我常常丟臉的人)...
真是失策、失策...
我失算了!
 
天生是諧星...就認份吧!
人哪~要認份
 
認份哪!

我一整個輸給我的笨手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