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啃啃
討人厭
我已經刊廣告了
很盡力地為了拿到押金而刊廣告

可是...自私小器的房東...
我都還沒搬走
房間就要給看喔?

押金退不退我還不知道哩?
又不敢保證說我房間裡的東西不會不見...妳能保證嗎?一付理所當然該給看的樣子
ㄍㄢ`,為了那不知能不能拿到的押金,只好忍耐了! 哎!

靠! 最近真他媽的悶...
我想是被隔空傳染的關係,希望另一個我可以很好,我才不會莫名地被傳染到,好嗎?
為什麼總會遇到一樣的事、有一樣的看法、做了同樣的事、說一樣的話...
是所有火象星座的人都大同小異?還是地球上的人都大同小異?常常狀況都一樣的...這種巧合太詭異,不過沒差啦...反正我也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