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等看待每一個人
有的人覺得偶像藝人很厲害,像神一樣~~
嘿嘿...是嗎?
不就是多了點好運的凡人嗎?
如果帥可以當飯吃的話,那阿餅也是我的偶像囉?哈哈...
突然想到今天早上...
在電梯裡面...人很多...
有人出去後,小的我只好站在離按鍵最近的位置

一般害羞的人們,在這麼多人的電梯裡,應該都"默默"的吧!
剛好阿餅也在,他和一位女生隔著很多人大聲地在聊事情,在說簽證什麼的...

就在到了某層樓,有人出去,電梯門要正要關的時候…
「B1…」後面的阿餅很大聲地對著門的方向說
站在按鍵旁邊的我,想說他要按『B1』吧,正準備要去按『B1』,不對呀!
「疑…B1?...這是"往上"耶!?」我很好心地說
「B1...簽證...我是說B1簽證...」(講超慢的...)
那個女生當場笑得很大聲...哈哈
咧...講話就講話,幹嘛突然結巴咩!
尷尬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