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辛苦 但很充實很開心
今天,超開心! 愛你們!
 
晚上7點開始的尾牙,下午三點採排,二點多大夥就出發到了會場。
 
娟帶我們入場的時候,很得意的說著「等一下表演會場一定讓你們超滿意!」
當她一把門口的布幕掀開之後,我忍不住尖叫「哇嗚...」(和演唱會會場超像的喲!)
接著娟就露出得意的神情說「滿意八!」
 
採排的時候,因為設備的問題,最後的大字幕Ending片段沒採排到,HR的說我們表演的一次就OK了,所以只讓我們採排一次,把原本每組2次的採排機會留給其他的組。
本來說會再讓我們採排完最後的大字幕Ending片段,我們等了很久,最後這一段被砍掉,原因...或許仍然是設備問題吧!
招生投影片就整段砍了,失望!想再招一些帥哥辣妹進來的幻想破滅囉!(嗯..我幫湯瑪士說的...不是我說的喲!)
看HR和燈光師、播放大字幕的、放乾冰的、音控師…很專業地配合著排練,問表演者的舞台需求…等等。都很專業唷!
福委們也非常用心地在會場忙碌著,還得身兼表演者,辛苦啊!
 
上台前,阿束說他很緊張耶!我跟他說「他們說在台上都看不到台下,放心啦!」(正式的時候,舞台旁邊會有乾冰。)
阿束:「我心跳好快喲!」阿卡:「我看看…真的耶!」我:「讓我來幫你(用力槌)釘住就不會跳很快了!」(唔...偶是壞人)
然後換我緊張了一下,問維真:「等一下我要站妳前面一點,還是跟妳平行呀?」(每次場地不一樣就要換一次…前天又改了一次…整個亂了…)
確認好之後,就很放心了!反正,有乾冰又看不到台下的人!哈哈
整個非常熟練的就和採排的一樣,什麼都不用想,只要用心跳。
(昨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其中一集,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用你的身體表現出音樂」,那個人是一位交響樂團的指揮。但我想的卻是以前合唱團上場前緊張的手用力拉著隔壁的手的畫面…然後想著今天會是怎麼樣呢?)
袁惟仁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表演是有技巧的,它也是一門藝術,當你技巧非常成熟之後,它就像是魔術、巫術,隨你高興千變萬化;更高超的境界,它就像幻術,每一個招式讓觀眾看了都會讚嘆…」其實不只是表演,寫程式也是一樣。有技巧,也可以純熟地像魔術、巫術、幻術一樣產生令人讚嘆的效果,不是嗎?畫畫,設計,彈樂器,也都是如此。
 
湯兄說的:「你們都要像育隆一樣,跳舞的時候要投入真感情啊!」雖然他所謂很ㄙㄟ的動作,讓大家都覺得很噁心想吐...哈
 
今天,我真的超開心,正式演出的時候,我是真的開心地笑了!我做到了!
上場前遇到我前主管(恭喜他升處長了!),他很開心的跟魚和我打氣唷!這給我很大的加持…
還有採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台下人超多還尖叫,我也超開心!(「掌聲加尖叫」真是一劑特效藥呀!)
所以,真正上場,豁出去了!而且,真的開心地笑了!(放入真感情啊!)
每個動作迅速而紮實,保持真正的律動,還有,不要緊張囉!
平常心就好!
跳完,台下一陣尖叫,叫聲和去年尾牙在台下的我一樣!
這代表,一年了!還有,成果展很成功!
 
小虹有帶相機,一直在玩,看到小克爆乳裝,她就去跟小克說「我們來自拍!」
拍完之後討論照出來的效果,我:「妳角度抓剛剛好唷!」虹:「對啊!」順便誇一下克姐的身材,克很開心。我又說平常愛說的那句「哇嗚!好ㄙㄟ唷!」,雯琪也跟我們一塊兒拍,拍完之後看結果,然後她說:「我都沒有...」,所以我們慫恿她露一下乳溝。
小克在一旁說「我來幫妳」,硬是在雯琪拍照的時候,躲在後面…
本來我們都不知道她在後面用力幹嘛,直到拍完之後她說「雯琪不要一直亂動啦!我在後面幫妳擠耶!」
原來小克躲在後面,從後面硬是幫忙擠出很深的乳溝,笑翻了!
號稱「隆乳」的kuma兄在旁邊嘲笑我們...
「你是隆乳耶!跟我們一樣啊!」在RD那邊玩...一群瘋瘋的七年級...很熱鬧...
 
節目開始後,大家都在座位上坐好。表演的也還不用stand by!
等的超餓的,GAMA Song放了五、六遍,終於開場、放飯啦!吃了一些些東西就要stand by 囉!
一開始是福委的開場舞,還有帶主管上台。服務事業處有一位超辣的主管,穿的超閃亮,是全場的焦點唷!
但是主持人卻有點失禮的說,副營運長…沒想到那位矮矮小小的辣妹就是主管,真的很有趣!(雖然我也不認識....)
開場舞的時候,Rainbow改穿白色的,還戴帽子,整個超辣滴!(我們一群人在走廊遇到Rainbow,kuma還故意大聲問:「這是Rainbow嗎?」我:「哇...Rainbow好ㄙㄟ唷!」害得Rainbow害羞的跑走...→ 一群人感覺真的很白痴耶!在路邊拍照還被趕...趕了3次...因為就是要在"入口"前面拍照...)
 
我們接在魔術秀之後表演,表演完還有時間吃東西,可以算是幸運的了!
雖然不走搞笑路線,但是被一至評為很專業,
東西好吃 節目好棒,我最愛哆啦A夢秀,雖然很白痴,可是耳熟能詳又搞笑!(尾牙秀果然是要搞笑的啊!)
 
還有行政服務處表演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想台嗎?這首歌非點不可!)這首歌的舞想必大家都知道,笑點十足啊!還叫大家跟著做...
還有七彩霓虹燈(去KTV的時候,這兩首我都點過故意要給湯兄唱的,但他十分自動自發地唱了,非常符合他台客形象,哈...我只能說,他是最台的七年級啦!)
 
後面還有一連串的各部門表演,也是搞笑居多,還有一個隊伍是拉拉隊開場,一群人排排站跳來跳去結束(sorry...表達的不是很清楚明瞭...因為我看得不是很懂..)
服務事業處是一群穿閃亮亮的秀服,表演的很不賴唷!他們幾乎天天練!常常晚上九點十點經過親訪區時,都是佈幕拉起來在練習!到了彩排的時候也不肯把梗透露出來唷!
BU單位也都有不錯的表演。
一開始客服、BU單位都很多中大獎的,去年中大獎的靜如今年也一樣穿美美地上台領大獎,超令人羨慕的唷!
最後的大獎有部門的巧芸,10萬唷!讚讚讚....還有社長也中10萬了!就在我大叫社長要請客的時候,momo就說了我一下...
等到他們都拍完照下台後,我跟社長握手還有跟巧芸握手沾一下好運,哈哈...30萬還是被別人抽走了!
開心就好嚕!呵呵...
 
大概就是匠嚕...累癱了...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