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囉!和別人的尾牙秀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是整整一年的成果展!
大家的心血就看這一刻了!
聽到福委喬達說,評審的時候看到我們的影片,覺得我們看起來很專業,心裡真的很開心!
有三分之一都是這一年加入的新成員,大家都很努力地揮汗呢!
「熱舞社,超專業,報名競賽組一定第一名拿獎金!」雖然聽了很開心,但是不得不說,觀眾還是比較愛有搞笑有橋段的表演嘛!所以囉…二選一,我們很保守。
第一,選擇報名競賽組的準備時間不夠(要是報名競賽組的話,我一定選擇「退出」囉!)
第二,要專業,要搞笑,要有更多的時間準備了!(只是覺得當時一點專業的fu和搞笑的fu都沒有!)
 
前一陣子常常帶著倦容,或是一邊在想Coding的東西,沒把心帶去就這樣恍恍忽忽的練!完全不知道一天怎麼過的,就這麼過去了!真是行屍走肉啊!下課後再接著趕Coding…
只知道不能放棄任何一邊!
現實和夢想的拉鋸戰,就是這樣血淋淋活生生的上演著。總得犧牲一些東西。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但此時此刻,有誰會知道,這些事,都是對人生很重要的事情呢!
感謝大雄.小猴.大可.淑怡.美樺的幫忙,新工作愈來愈上手了!
排練到現在,感謝大智.小克.維真.和Zen幫忙我修動作,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他們唷!熟練了之後,已經不再緊張了!
終於有走過來的感覺了!
我。很。好。。。
過完年後會更爆肝的日子,又在等我了!六日程式課,朝九晚五的課程,以後還能玩多久?我都不知道了!
但肯定過的很充實!(希望今年我的荷包也可以很"充實"!)
但我的夢想證照之路又得delay了!(好吧!務實一點,應用Silverlight寫個舞蹈分解動作教學網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