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星期五, 出門上班前,手機響了!
接了起來,「請問是XXX小姐嗎?」(聽起來很正常,不知道對方是誰?)
「是 ,請問有什麼事嗎?」(不知道他是誰,回了一句客套話)
「不好意思耽誤你幾分鐘......(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我是安聯人壽(沒有自我介紹姓啥名啥),有一分投資理財計畫想要...」
 
「不好意思我在忙」(很婉轉)
「那你可以留一下你的Email嗎?我把資料寄給你。或是傳真,我把資料傳真給你」(不論你說什麼,她仍然是猛烈進攻)
「ㄟ...我正準備要出門了」(這是真的,一邊正急著跳腳...是正在穿襪子啦)
「那請問你幾點會回來?你什麼時間比較方便?...(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一直盧一直盧,x! 還那壺不開提哪壺害,讓我想到最近幾乎都加班,幾點可以下班自己都不知道!啃!)
沒時間了,就把手機放在一邊,繼續剛剛的動作...快,準備出門!
心情頓時變差
 
很想拿起來跟她說「老娘要出門了你是聽不懂唷!」(當然聽不懂啊!因為是個沒禮貌的白目,反正把別人心情搞糟對她也沒差,她只care她的業績!怒!!!)
 
手機還繼續滔滔不絕的盧了一兩分鐘,算你狠!!
把我出門上班前的心情都弄差了!恨...
 
為什麼的對方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和姓名,到、底、是、誰?
我只知道,自從上次的大陸腔網路詐騙電話之後,我的個資又不知道被外流到那裡去了!
而且對方是比大陸人還伶牙利齒的正港台灣人啊!
哎!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