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跟著家人到中央的宵夜街
我們去找那家傳說中超好吃的魚麵店
但他們搬了
據許大文說老闆娘搬到另一間比較大的店面,但實際地點不知道
 
喵媽也很喜歡那家魚麵,她還推薦其他親戚好友去吃。但是,「他們都還沒去吃過,怎麼就搬了?」喵媽說
於是一直鼓吹我問出魚麵店的下落(我又不是google,怎麼能無所不知呢?)
首先,先問了原本魚麵店的對面人家,他們正在裝潢,對面的太太說「我們搬來的時候,對面就是現在這家拉麵店了!」他們也不認識原本的店家。
本來喵媽要我打電話,因為我忘了帶手機出門,所以我們先到學校裡面新開的(原本是露天咖啡廳)露天咖啡簡餐店,坐下來吃吃喝喝,感受著下午的微風徐徐。
哈,還真的不錯吃優!(好吃~)
終於,吃飽喝足回家去!非常有毅力的喵媽不死心的說「啊不是要打電話問哪?問她們搬那裡去了」
我顯然已經喪失許多東家長西家短的本領,找到電話給喵媽說「妳打」
但喵媽就是喵媽,「不行她又不認識我 妳打啊」
「她也不知道我是誰呀 我要說我是她樓上蔣大牌她同學唷」(老闆娘的電話就是蔣大牌給我的)
還是硬著頭皮打 但都沒接 「打給大牌問問吧!」
但大牌就是大牌,講電話的功力不是蓋的 拉了很久的舌頭講完了之後
喵媽:「大牌說什麼?」 
布:「她說她也不知道」
「不知道也能講這麼久唷」
哈 大牌就是大牌 不是蓋的啊
 
那 魚麵店到底搬去那兒了呢?
知道了再跟你們說 
聚餐不可缺少的「魚卵餛飩麵」(流口水~~~) 超級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