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明娟家族_爆笑族人之10/11台南演唱會完之KTV聚會

繼颱風天烤肉IDOL還沒來之前的各種爆笑事件之後。。。
話說。。有怎樣的IDOL就有怎樣的族人(謎之音: 是嗎?)
台南場演唱會當天族人們的實況,在上幾篇已經介紹過囉!!
想當然,結束後大家都累翻了吧!
大毛累了,毛弟累了…其實大家都有累了!!
不過,還有續攤的KTV耶!
台南的小靜姊已經準備好囉! 訂好12:30的包廂囉! 解決我回不了家的住宿問題^^"(汗)
嗯...到這個時候都沒人提醒我有件重要的事,,,(請原諒我,是真的忘了!!)
話說,當天就穿著亮亮的黃衣服從中壢搭火車到台南,到7-11買東西,
在會場外遇見跟熱情和我們打招呼的原住民合唱表演的大哥,都是因為我們穿著閃亮亮的那一件,他很開心的和我們問好。
他們也是當天下午才到台南...
嗯...開心的聊完之後,才想到忘了跟他們合影留念一下哩!
中間這一大段就省略囉...
演唱會結束後,去錢櫃依然穿著家族制服招搖去了! (早上趕趕趕到中壢就沒想到要帶另一件衣服)
在演唱會已經跳到都是汗的衣服,要穿到第二天(臭)
到了KTV,本來我還是稍嫌避暑...因為當天真的已經沒什麼聲音了...錢櫃裡面也沒有喉糖
開始吃晚餐(?)宵夜(?)...總之,開始覓食囉!! KTV用餐只能到3點...為了體力就先去拿食物吃了!
神奇的是...櫻花蝦炒飯...公司(很黑)員工餐廰一份要價95元...在錢櫃歡樂吧竟然吃得到耶!!
我開心的笑了^______^
吃飽了,有體力,唱歌了!!
當然,一直慫恿小靜姊唱歌,要想聽她唱...

(因為idol沒來嘛! 那如果Idol來當然就換她...大家怎麼都有這樣一制的想法咧..哈哈..)

小靜:『Chery妳終於如願了吼!!』
Chery:『對啊..哈哈..』
當場也不知該點什麼歌,熱心的球麻就幫大家點!說大家會唱的就拿來唱吧!似乎演唱會的曲目都有點囉!?
聽猴大和小靜深情款款地認真唱台語歌,龍一直在空檔爆出一句話~~~每句大家都笑翻了!!!
(昨天很無聊的看了當天錄的這一段...又笑到肚子痛...)
真的很適合搞破壞耶!!
接下來還有很多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囉!
High的歌就拿著手搖鼓開始沙沙沙的搖,把演唱會的High又帶到KTV嚕!

嗯..當天是有一些沉重的氣氛啦! 因為坐前排看到Idol哭,心情都不好..只有我覺得...是因為太感動的關係..所以哭了...
或許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但是我不喜歡想不正面的事。
只要是對未來好的...有幫助...對個人有所成長的事...都是好事! 我總是這樣想。

儘管如此,當天還是有很多笑話....(為了當事人權益,我寫我自己的就好了!!)
歌沒了,點歌...歌出來之後...疑...好陌生...『Chery~~ 是「披著羊皮的狼」~~不是「披著狼皮的羊」啦!!!』
大爆笑....哇哈哈...我點錯啦!!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和球媽的台語,不是那麼的流暢,但是都硬ㄍㄧㄣ唱「家後」。
一開始,每一個字,我都要用手指頭指著營幕,才可以一個字一個字地唱出來。
但是,一唱出口,就聽到一群人「哈哈哈哈哈」地笑不停。拍椅子的拍椅子,低頭的低頭、趴桌子的趴桌子...

我們都很「努力」地在唱了呀!沒想到會笑倒一群人咧!我們到底該得意還是難過咧!?

大家要我們再分別唱一次,比一比。
在大家""好心的幫助""之下,小靜姊就幫忙先「提詞」念一遍,我再唱…
最後,我勝出,很保守地說「Chery你的台語比球媽好"一點點"」唷! =   =(汗) 

這天還有一件大事,就是「祝大毛生日快樂」囉!大家都好保密,我算後來被拖去的,也忘了準備要送的小禮物了!(為了彌補我這次的無心,後來趕緊在家族的最後一次電台點播時,點歌給當日壽星大毛+小惠+阿琪琪,以及也即將生日的球媽。更妙的是,當天IDOL也很有心的點生日快樂歌!當天壽星們真的超樂的呢!)

其實,中間有一連串更多爆笑的,但是,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我寫自己的白ㄔ事就好囉! (誰叫你們不來呀!)

結束後,因為大家都還穿著黃兒呀!坐電梯下來之後,球媽突然從後面跑跑跑出來,跑到我們身邊,隨便拍一個人的背說「嗨~妳好,好巧唷!妳也是江明娟家族的呀?我也是耶!」
但是卻被說「家族?那是幾百年前的說法囉!現在已經升格成「江明娟國際後援會了!」
指著衣服上的字,「你念念看啊」
我已經在旁邊笑到飆淚了!

(嗯...寫不完了...來去睡嚕!暫時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