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啦!
我看到紫媚寄給我的照片了~~
二個禮拜過去啦! 現在看到家聚的照片竟然給它莫名的感動~~~
我真是個好狗膽上去唱歌的死孩子~~~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又是粉給它感動的吶!! (哈~~開心~~)
紫媚~~愛尼喲紅心~~ 
  
那天素顏跑去玩的我 vs 感冒的素顏明娟 她人很nice唷!(跟她唱歌真的很ㄘㄨㄚˋ...高手一枚)
 照片 057_640X480
→套一句明娟當天說的一句話「呵呵呵...唱四句就想過關,比賽有這麼簡單唷!?」我當場笑翻
反正,玩的開心就好^^
今天MSN線上十幾個人相約一起聽少羚為族人辦的廣播邊討論~~雖然電腦掛了2次~~ 但是這種感覺很溫馨的說~~謝謝你們啦~~
過了12點就是少羚的生日了~~有族人點了生日快樂歌給她~~害她很不好意思的要播報出「點生日快樂歌送給我自己...感覺真是怪怪的」~~害我又噗哧地笑了~~
最後明娟還跑去點了「他不愛我」送給少羚(這樣壞壞耶!) ~~整個感覺不知是跳tone還是故意搞笑~~哈哈~~
雖然歌名聽起來"不太吉利",讓少羚有些耿耿於懷的小念一下,但也是首很好聽的歌唷(我喜歡)
連MSN線上的十幾人聊天室~~也成了今天很有趣的話題~~聽著廣播說著自己現在的情況(MSN實況轉播)~~感覺是滿奇怪的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