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六日依然要團練,跟黃兒們約了要吃飯,跟不到看阿關表演,還是要聽大家說說當下的感動啊!
下午3點開始團練,到了大家在看舞林大道,正好有一段好像是在捷運站還是火車站錄的呢! 邊看邊討論著,但是,是用觀眾的角度啦!呵呵
看見趙哥那一隊,每位評審都給到8分以上,『面子分數』啦! 
然後開完笑的說,如果我們組隊去參加,應該還不一定有這麼多分,『因為我們隊裡沒有趙哥』啊!
深刻地覺得,不論在娛樂圈或是我們小小社會裡,這個現象其實很明顯,但是卻讓人無能為力。
社長大大很好心的看完舞林大道之後,就幫我雕動作。

融入音樂裡。

仔細聽。

原來。有時候的我。心根本沒進入音樂裡面。

一旦心真正融入音樂裡面,一切,就是這樣自然流暢了。

心,很重要。
雕動作如此,寫程式也是如此。

5點45分一到,就跟大家先說拜拜了。這一刻,我覺得,在這個家這個社團,真好。
接下來,要和黃兒們吃飯去囉!
老地點,晚上鳳蘭能沒來有點可惜說。JO家可愛的小公主,精神很好也很嗨喔!
一直被阿培、林太、葛蕾絲和我逗著玩。很乖很嗨也很聽話。
「媽咪告訴過妳笑的時候要怎麼樣?」小公主就大笑然後雙手遮住嘴,可愛的讓大家都笑倒了。
黃兒們感情超好、超有梗的啦。。看見亞清姊、猴大、小姐、小軒和小軒家妹妹都來了,開心的咧!

接著店員來幫我們炒鍋子了,就在這時,不知是誰又提了在這家店發生的笑話,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狂笑。- -a
幸好有葛蕾絲幫忙圓場說她也會以為。呵

吃了一段落,看影片,我們阿關真的愈來愈讚了!

然後,爸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嗯這禮拜還是沒能回家的囉!
但是想到元旦後就能回家了,很開心。
耶~我就要回家了。

有這三個家,真好。

這個禮拜,在思考想著一些事,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快樂囉!
下週開始變Full Time QA,嚴肅和嚴謹的態度,是必須要的,盡全力以赴啦!go go go!
但我不是真的這麼嚴肅的人啊。
希望能夠在感動和冷血之間,取得平衡點囉!

要謝謝黃兒們和阿關,因為有你們,總是給我滿滿的感動。有你們真的很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