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我真的好想你ㄏㄟ ㄨㄚ ㄐㄧㄣ ㄌㄟ ㄐㄧㄡˋ ㄒㄧㄨˇ ㄌ一ˋ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ㄐㄧ ㄇㄚˋ ㄊㄤ ㄨㄚ ㄍㄜ ㄎㄞ ㄒㄧ ㄌㄜ ㄏㄡ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ㄇㄚ ㄐㄧㄨ ㄉㄚ ㄉㄚ ㄟ ㄨˇ ㄒㄧㄨˇ ㄇㄟ ㄎㄠˋ ㄟ ㄒㄧㄣ ㄐㄧㄣˊ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ㄣ ㄓㄞ ㄚ ㄌㄧ ㄐㄧ ㄇㄚˋ ㄉㄠˋ ㄉㄟˋ ㄉㄧ ㄉㄜ ㄨㄧㄟ
 
Hey 我真的好想你ㄏㄟ ㄨㄚ ㄐㄧㄣ ㄌㄟ ㄐㄧㄡˋ ㄒㄧㄨˇ ㄌ一ˋ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ㄇㄛˊ ㄒㄧㄨ ㄓㄟ ㄟ ㄐㄧㄥˊ ㄕㄨˊ ㄇㄛˊ ㄒㄧˋ ㄉㄨㄥ ㄟ ㄅㄧㄠ ㄐㄧㄥˊ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ㄒㄧㄤˋ ㄒㄧㄨˇ ㄇㄟ ㄍㄨㄥˋ ㄟ ㄨㄟ ㄨㄚ ㄇㄟ ㄨ一ˋ ㄉㄜ˙ ㄍㄨㄥ ㄎㄧˋ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ㄌㄧ ㄒㄧ ㄣ ㄒㄧ ㄇㄚˊ ㄑㄧㄣ ㄑㄧㄨ ㄨㄚ ㄍㄢˇ ㄎㄨㄢˋ ㄌㄟ ㄒㄧㄨˇ ㄌㄧˋ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ㄌㄨˊ ㄍㄜˋ ㄇㄜˊ ㄌㄧˋ ㄇㄜˊ ㄍㄨㄟˋ ㄎㄧ ㄨㄚˋ ㄇㄨㄟ ㄨ ㄒㄩㄤ ㄒㄧㄣ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ㄉㄢˋ ㄒㄧ ㄨ ㄌㄨˊ ㄍㄜˋ ㄨㄚ ㄇㄚ ㄒㄧ ㄇㄟ ㄞˋ ㄌㄧˋ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ㄌㄨˊ ㄍㄜˋ ㄇㄜˊ ㄌㄧˋ ㄨㄚ ㄉㄧ ㄏㄧㄚ ㄍㄜ ㄨ ㄒㄧㄚ ㄇㄧ ㄎㄜ ㄒㄧㄜˋ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ㄏㄨㄢ ㄐㄧㄥˋ 一 ㄘㄟˋ ㄌㄨㄥ ㄇㄨㄟ ㄏㄨ  

Hey 我真的好想你ㄏㄟ ㄨㄚ ㄐㄧㄣ ㄌㄟ ㄐㄧㄡˋ ㄒㄧㄨˇ ㄌ一ˋ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ㄣ ㄓㄞ ㄚ ㄌㄧ ㄐㄧ ㄇㄚˋ ㄉㄠˋ ㄉㄟˋ ㄉㄧ ㄉㄜ ㄨ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