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9,用「爆衝的一天」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話說,前一天晚上,一邊整理ㄍㄟ私,阿關上來和大家聊天,很開心,又掛了一下聊天室。
當天,一早就衝辦公室,前一天晚上只把黑色指甲油搞定了一半,當天剛塗好的另一隻手,還得一邊打電腦工作,一邊不讓它掉漆。。。
非常急忙的工作著。
3點綵排,所以2點要出發,已經12點多了,工作還沒告一段落。整個非常非常趕…
好不容易,1點整,報告寫出來了,接著要衝去化妝了!!!正好Hebe進來要指甲油,我把全部拿給她說「妳自己玩喔~」接著就奔出office了!
午餐,當然是沒時間啦。
1點45搞定,但是沒帶睫毛膏。時間也不多了,衝回office準備出發!
一衝進來,「Chery妳要捷毛膏嗎?」
「睫毛膏。。。對!我要跟妳借睫毛膏啦!」
NaNa看見我妝都好了,沒有眼線很怪,幫我畫眼線,再借我睫毛膏教我怎麼按照順序用,她也正在忙,趕3點要下班了。
有打底、有纖長、有濃密、我快昏了…就按照順序刷。。一旦糾結了就要梳開。。。
最後NaNa再幫我燙睫毛,再隨便抓抓頭毛,總算還ok,出發了!

在捷運站還很巧的又遇見Hebe,我們見面的場合超好笑的,因為她穿的跟我幾乎一樣呢!
黑衣、藍褲、紅黑指甲油、馬汀鞋、還拿著很大的皮的大包包,一眼就覺得「一定是我們公司的人!」
結果她還問我「疑,我們打扮好像喔!」還拿的很像的包包,聽她一講~真的笑死我了!
她幫我找到那罐亮亮的指甲油,就開始畫另一隻手的圖案。
她們單位中午就可以走了,我趕3點綵排,正好在捷運遇見。
到了公館站,就分別出站了,『台大體育館,我又來了!』
DSC08707.JPG

到了會場後,當然是衝後台啦!這次給我們表演人員的休息室非常大,
一進門就看見一堆龐克們,非常酷喔!
在我們一旁的客服團隊,有位專業的化妝師,看她那箱化妝的道具,一整個專業的。。。
妝化好了就刮頭髮…

有位仁兄竟然開著小朋友專用的塑膠滑板車,就在休息室裡開起車來了,被大家笑「哎喲。。。一整個幼稚。。。」
下面這個道具很炫,因為我第一次看見有人用紙板做成的鼓,很好看,遠看像真的一樣,當然是敲不出聲音的啦!
DSC08719.JPG

大家整裝完成之後,社長開始「帶暖身」…
幾乎要一年沒有做暖身了吧!哈哈…
就在角落做起了暖身操…
不過,我今天穿馬汀靴很硬,根本就很難拉…
穿裙子的人也有一些動作不適合做…
總算是暖身結束了!

旁邊的隊伍看我們應該覺得滿好笑的啦!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