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日要去內湖,正好是LaLa姊她現在工作地點的對面,下班後就打電話給LaLa姊,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打給她了!
一接通我很呆的問「你知道我是誰?」
「xx啊~誰不知道哇~」哈哈哈
問她這禮拜上不上班啊~問候一下話家常~
其實我忘了講了些什了~因為我剛下班一整個真的好累~
LaLa姊還祝我新年快樂~我說「對吼~新年快樂」呵呵呵~我很開心~說有空再約她出來~
好累的一天啊~
但是聽見我以前的偶像和好麻吉的聲音~知道現在雖然很累但過的還不錯~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噢~
先去睡了~

欠的網誌真的愈來愈多了~
有空再來慢慢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