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水瓶座有4個(祖母、爸、二個妹妹),所以,二月的壽星好多~

過年發完紅包~然後再發生日禮物~

汙。。。你們對我好兇狠``

沒關係~習慣就好了~

2月28天而已~很快就過了~~

 

話說,星期六沒有跟去看阿關的表演,又被惱怒了,氣飽到我睡不著(還是說天天都睡不著?)

我只告訴自己,我不能生氣。。。壽星最大。。

但還是難過的哭了~(還是氣哭了?)

睡不著…等待著…

謝謝阿培家的宏龍,謝謝幾乎~這麼迅速地上傳當天的影片~

謝謝族人們~陪我到公雞叫了才去睡~(怕被打。。所以。。不能說是誰。。呵呵)

看著影片~一邊討論著~讓我的心情~喜悅又開心了起來~也沒有那麼的失落和難過了~

江阿關說的對,家人是,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還有他們會支持著你,雖然我不知道也不知如何定義啦,但是我寧願選擇相信!

或許,我該學習著,去包容著不同的聲音!

家人們,生日快樂!。。。江阿關,生日快樂!

IMG_1301.JPG 


。。。。。。。。。。。。。。。。。。。。。。。。。。。。
【我的心,對不起】

今天下午我回台北了,愈早回來,可能比較好。。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好想哭``````````

雖然我做到了~~回家~

但是...對不起自己的心...

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汙``````我好想看江阿關
也好想你們...
不爭氣的哭了....

希望以後我可以快樂的做自己,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了!!!
還有7天,好久....
真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