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這幾年的我。。
我的理想是什麼。。
站在這裡的我。。價值又是什麼呢?

是不是。。要付出所有的精力。。才會有所獲得?

我想好好的呼吸。。呼吸一口。。屬於自己的空氣

n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有站在理想的路上嗎?
能勇敢又大聲的說「是的」嗎?

回顧2008年,我對自己說,加油!!!!!

因為你貪心,又貪玩,所以,更要加倍的努力了!!!
老天很公平的,當你在一個地方付出的時候,他就會在這個地方還給你更多。
「我要做現在該做的事!」
到底要做「該做的事」,或是「想做的事」呢?
因為貪心,所以我全都要!!!

不斷地、不斷地…持續著…努力…改進…學習…累積…

並且,感謝、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很幸運,我在這裡。

未來的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