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覺得火星人很神,怎能自己坐火車去花蓮
哈哈
但是我也自己坐火車去宜蘭
不巧,那輛有三個車廂都被韓國人包起來了,所以買不到這個班次的坐票
沒坐票,沒看到位子,索性就在中間門口的車廂看風景
過了好幾站之後,有人來倒水,很好心地對我說,裡面有位子
原來位子是她旁邊,就聊起來了
我說,前面的車廂都是韓國人,(我還看到導遊小姐拿了一張寫著韓國字的大字報…哈哈),被他們占滿了,所以就走到後面來站囉!
她說,韓國人好吵,他們一上車就一直講話都沒停過
然後跟我說第11、12節車廂到那幾站人就會比較少了
原來她常常坐火車來回台北和宜蘭,而且是宜蘭人呢
她一邊跟我介紹車外的風景,還看到龜山島,但是小小的,也很遠...(以後總有一天我會去龜山島看看滴!)
雖然沒問,但我猜她的職業應該是個老師吧!
她以為我是學生,我說我已經在工作了!
知道我是資訊業的,她索性就拿起她的手機問起來了,說人家跟她說她的是韓國機(三星)…
滿有趣的啦!
下車之後,在等稻草倫的時候,我買了一顆仙人掌~~~ㄏㄏ
挑了很久,一直問…最後拿了一顆有花苞的~~~
回來之後,我一直忘了把當天包在它外圍一圈的報紙打開來,但在昨天卻很神奇地發現,竟然已經開了一朵花了呢!
 
宜蘭是個好地方~~新鮮的空氣~~明朗的天空~~可以讓心情變好好
謝謝稻草倫的招待,一整天趴趴造~~~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