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斗~今天(9/20)開訓了(現在是凌晨12:38唷!)

我的SCHEDULE BOOK ,一樣排滿了一堂一堂的課

這些日子以來,漸漸習慣為了目標而念書的感覺了
心情不再這麼浮燥、看不下書了
看書累了、我唯一的消遣就是打電動(如果連我唯一的消遣都要剝奪,那麼我可能就不會知道喘一口氣是什麼樣的滋味了)
充完了電、繼續啃完

上課的日子裡面,超級的謝謝(阿哩嘎斗)借我書的同學o^^o(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斗!)
還有功力很強的大哥、大姐們耐心地教我畫對我有些困難度的CAD
當然還有老師囉!不然理解力不是很好的我,現在可能會更..(無法想像)

嗯..
就要開訓了
一樣好好努力吧^^

我要拿到獎學金..還有一張一張的證照..

相信我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