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和妹幫我搬東西到中大的宿舍了

上午上完電腦課回來以後,我就沒有休息的拿東西、裝東西、拿東西、裝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裝好一些東東了

爸好像迫不及待的要我快一點
把我裝好的東西都載上車
要去辦入宿了

到了宿舍了
可是宿管的杯杯說
要退宿的人還沒搬完
都還沒把鑰匙交給他
他不知道是怎麼樣勒?
中心的人沒有人跟他說


接著,他帶我一起去看
問看看要退宿的人的情況,
那一寢室的室友說
他們說有清空了一個櫃子的位子出來,但那個人的其它的東西還沒清完
所以我們就先把東西放進櫃子
跟宿管的杯杯辦了手續、領了鑰匙、磁卡和棉被、枕頭等等的東東
把東西放進櫃子之後就先回家了
(我搬了3趟勒!沒有電梯唷!)

在宿舍路上
我看到一個女生
我知道她是和我同班的
我就跟她打招呼
結果她都不理我唷!
突然覺得好丟臉丫!
>///<
知道會這樣子..那我就不說了= =a
好想找個洞挖挖挖鑽進去>///<
(雖然只有上3天的課,全班還不太熟..可是..來上課的老師就已經認得我了丫!
..當時一度疑惑中,不過我沒有認錯人嘛!!)

打招呼結果同學沒有理我..好丟臉丫!真想找個洞挖挖挖鑽進去哩!

然後
回來途中
瞄了一下我的腳→穿著夾腳勃肯鞋
。``。A
---
突然熊熊給它想起
在爸催我出門的時候
我把我穿過的短褲和Nike球鞋、AllStar的鞋
一起給它包、包、包、包...全都裝進袋子哩!
結果妹說她把它都放進宿舍了

那...那我明天不就要穿...穿著夾腳鞋、騎著我斗布萊克去上課了咩?
哇哩咧
@_@

回家之後我爆累的哩!

=3= zzZ

不過這還只是開始而己

以後要繼續加油了哩!

上星期五看了PI501的專題展、還有昨天看了課程安排、我有了更深的體驗!
去看專題展的時候,我都覺得那些學長姐超強的,同學跟我說她數了一下專題展的人數只有20多個,
我們班剛開班,班上有32個人...嗯嗯..這樣了改了咩?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一班是所有的課程裡面最難學的一班,可是我們才不怕呢!
一定要堅持到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