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以來,一直都好累丫!
除了考試以外,C的進度還沒趕上,每天都要狂追!
感冒那一陣子,天天恍忽中,沒有念到什麼書
這禮拜天天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上課愛睏想睡覺,這樣子真的是不行斗辣!

老師都會說,跟自己比就好了,追進度的同時,我也覺得愈來愈有希望,
只要看到課本後面愈剩愈少,就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全部看完的 ^ ^

上課的錄音對看書不懂的地方也有不少的幫助,聽了錄音有我感冒的聲音,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感冒了,沒能把上課的內容好好地吸收,現在開始,要好好保重身體,做個健康斗小孩,上課才會專心,進步才會快丫!

這個星期開始上了計算機組織,二次上課就小考一次,不知道我會不會吃不消!
因為,我最討厭考試了啦!

好好加油吧! 我看到未來的一道希望之光囉! 

嗯..昨天跟小育聊天,畢業了四個月了,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 
我可以說從畢業以後才開始學到更多的東西,(小袁老師教的也好,或是在資策會裡的老師教的也好),我們都比在學校時更努力,也不再找不到方向和目標了!
天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代表我們有真的在運用時間做該做的事,我要謝謝我爸爸讓我到這裡來,在好的老師的帶領下好好地學習,好好地思考並規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