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念慈、如君
妳們真的好懂事...比起我
 
念慈說的我都知道哇!
可是到底要怎麼樣才是最對的,最好的,我不懂!
可能我的心思沒有妳們細膩吧!
雲潔說得沒錯!我們都沒有資格!
因為我們不知道、不清楚,到底怎麼了?情況怎麼樣?
我們生氣、我們悶、我們煩,因為,我們關心,但是卻不知道情況...
想關心卻被睹在門外,很悶!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最好?很悶!
從昨天到今天...
 
不過
一定會很好的!
 
從今天以後,一定會很好的!
我們都會很好的!
 
因為,昨天已經過去了...
所以,一定會很好的!
 
念慈說的對!
每個人心中有一道牆,那是一個不讓別人進去的密室。說對了通關密語才可以被允許進入的。
每個人都有一層保護色,保護自己內在小小的自我!
我在說什麼啊?
嗯..總而言之..
我會加油的!因為,有你們啊!還有我的小天使們!
 
明天,就會恢復了吧!
明天,一切就會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我的預言,很準的喲!
 
(P.S後來念慈說才知道,黃小敏也為了這事努力著盡力幫忙,辛苦了。說真的,我可沒有那麼多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