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看C,還喝了黑咖啡,最後忙到3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的硬維課,很擔心我又不能夠去上了。
還好昨晚有拜託喵媽,結果她七點多起來,就真的在七點多叫我>```<
天氣好冷,眼睛、意志力都在和睡意大作戰,真是痛苦啊!
八點整,終於起床了,刷洗完畢,去上課時間剛剛好!
騎著我斗布萊克,一路上竟然有下小小的雨,好冷,停車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
真的是好~冷~啊~!

應該至少有二個禮拜沒有去上課了吧!(現在只有星期日才有空去上課)
按電梯的時候還忘了到底該按那一層樓?感覺真是熟悉又陌生啊!

到了門口看到今天拿鑰匙要開門的熱心人士,可是鎖匙太爛了,她打不開門,我們就試了又試,終於有一位巧手的同學幫忙把門打開了!
^_^

一如往常很大牌地走進教室,終於覺得沒有那麼冷了!現在才沒後悔走出門,呵呵!
要上課啦!看了一看,人還愈來愈多了哩!怎麼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呀?
不管啦,趁有時間趕快來看一下C吧! 
正當開始認真了一下之後,有個人影從前面晃過,動作比我還大牌的樣子,誰丫?
唷~是老師來上課了啦!
這堂課我要專心上課,所以就開始認真上課囉!
老師說了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硬維的第二堂課啊!
今天的課程是硬體拆裝的過程,好像之前上課的有給它忘了一點點,所以這次我就很仔細地寫下來 ^ ^
講解完畢之後就是要來試試看拆裝了!
今天除了老師以外還有個滿厲害也很熱心的同學在幫忙講解,拆裝的過程一邊還指導我們,真的幫了不少的忙,很謝謝他讓我學到一些以前都不太知道的東西。
我們是第一組裝好之後就考試,老師說拆裝好、考好試之後就可以回家囉!
結果考完了還要很久才下課吧!
走出去就看到老師和一位同學在哈啦,她正在上網看喵喵被發現,就在一邊講這些喵喵的事情
想也知道我也過去參一腳,老師就很高興的說著她們家的6隻喵(厲害吧!升格成為6隻喵喵的老大了^^)
我只有一位喵朋友叫做小白
看了她家的三腳加菲喵還真厲害,真希望有空可以去跟他們玩啊!
可是太可怕的喵喵我會怕~因為連老師都被她家斗喵咬過了啦!
除非牠們都像小白一樣,不會咬人只會跟人玩^^
呵呵~小白你真是一隻乖喵呀!
我外公家之前養的兔子也是很愛咬人喲!我想,唯一一個逗牠玩,還沒被牠咬過的人,應該就只有我吧!
(我妹、我表弟...一堆人都告訴我說那隻大肥兔很兇,要小心,他們都被咬過啦!)
看完她家6隻喵,另外還看她的網友的喵喵喲!就這樣一直看一直講那些喵喵的故事~每一隻喵喵都有故事喲~呵呵~好厲害喲!而且她們都很可愛喲!有一隻喵牠長得真的很像我一位同學,超像!
還有她們都愛把喵用的超好笑的啦!還自己辦了選美~真不錯~哇、哈、哈
然後就這樣聊喵喵和狗狗,聊到下課哩!
回家吃飯的時候看新聞,不知道聊到什麼,我又說我以後想要養一隻白馬耶!
(我的夢想真的超小的,就只要一輛很帥又拉風的紅色跑車,還有一匹白馬,這麼簡單而已! )
我妹就說,好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