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忙得團團轉斗
原文書耶!只要一科計組就可以把我忙到掛了
不過還好第一次小考還ok.
第二次以後就要緊張了.上課都聽不是很懂.書太重.人也太懶
不過DS就還ok.程式的地方好像應該要記起來吧!
下周要考數位.真是難以理解的一科.難.丫.
現在開始好好準備一下.呷`佑`
當然,我一定可以斗^_^ YA!
來一個GO``GO``GO``

忙碌的一周又要過去啦!
明天要去上硬維課..還真不錯YA!
這次下定決心要學好Ghost囉!
跟小袁老師一哈啦.時間就過得很快說...
我應該要學她愛玩車的精神...
不是啦!是天天心情都很好...還有認真上課的精神啦!
她真的是電腦之神啊!一人可以抵好幾個人,超強!

嗯..說到天天心情都很High就會想到Lala姊姊..從寒假到現在是有半年多沒看到她了耶!
包裝紙上寫著「超級樂觀+超級積極+超級努力」的一個人
熟了一點就會發現骨子裡竟然是「超級愛玩+沒事就愛搞笑耍幼稚」的一個人
我的好麻吉裡面的
比我還會耍寶(耍寶指數至少是我的2倍吧!)卻又可以表現得很內斂的EQ高手,超級厲害的呢!
(像我就是毒舌一族的..要好好改一改才行)
另外最最厲害的是,她講話比我還要大聲啦!^_^
哇哈哈```(笑)

對了,感冒到底是誰先傳給我的啦?
應該是天氣冷又淋到雨就感冒了啦!
隔了一二天啊!
四周一堆感冒的人...四周的同學也是...S老師也是..大家都感冒拉
不會全都是被我傳到的吧?( 大驚 -__-|| )
如果是我的話,我..我對不起大家啦! 

拜託~天氣冷的話就別再開冷氣了吧!

接下來這一周,我還是要學習穩重一點,有沒有人覺得我有比較穩了啊?
真可怕,再二個月我就畢業半年了耶!
鼠小孩還是鼠小孩,改變的只有頭腦裡面放的東西>_<||
哇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