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硬維課,我是一個星期才能去上一次課的同學耶!
剛到的時候發現已經來的同學竟然開了電腦教室的門,我還好心地跟他們說今天應該是在另一間教室上課唷!
可能有冷氣的教室比較舒服吧!大家都先待在電腦教室裡等上課^_^

老師來上課發現大家怎麼都待在電腦教室,我說我有跟他們說過啦!
可能是這一間教室比較舒服吧,大家都喜歡待在這一間^_^

有句話說得真的很好,沉默是金

接下來進去教室,老師就跟我跟另一個女生說來發講義和擦黑板
等大家都進來,我也把講義發好囉就回到位置上,發現..哇哩咧..黑板還沒擦...
等我擦好黑板之後,老師就進來要上課了,沒想到一開口竟然對我說..
坐前面的沒有盡到責任唷..電腦螢幕怎麼沒有開..
疑..剛剛好像沒有說要打開螢幕的好唄! =_+ 我才剛回到座位上幾秒鐘而己,
結果我還找不到那台爛機器的螢幕要怎麼順利打開(實驗品真的好爛啊!)
接下來光碟機和硬碟也不是很聽話,試了好幾次都不順,換了至少2顆硬碟要來分割空間,
都一直卡到,最後老師也不想玩了,做過的過程全部由我操刀裝完,=_+
這個時候就會知道,正常的硬體設備真的很重要,不然會氣死啊!
因為到最後連Windows XP都還沒安裝完成,等待時間就要很久囉!如果這樣去考試,穩掛了吧!
後來老師有事我們提早一小時下課,留下幾位同學要等安裝的
而我本來想先走的,但是因為筆記被旁邊的女生借走,所以打算等她抄完再走
但是她陸續問了我不少問題(連續2堂課都上課遲到1小時,不知道的地方就很多了)
我努力用最淺顯的方式表達,光是解釋就花了不少時間,還拿了前面的硬碟對照講義的圖比給她看哩!(只求她快點抄完讓我去吃飯啦!>///<)
後來我因為肚子餓就先走哩!也沒有等到安裝完成(安裝的過程中間又不順..所以我也不玩了)

不過這堂課我應該算有學到不少東西吧!
坐我後面的同學說,因為我一直重覆做硬碟分割的工作(刪除分割區、建立分割區..),所以過程都很熟了吧!
好吧!要這麼說的話那我應該是今天收獲最多的人吧!
(再加上後來又有人不斷地問我今天的課程內容,這樣子讓我做複習,要不記得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