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oxx(嗯..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啦..)課,就如往常一樣,nothing special...but  feel  tired !
不過因為今天有難得的聚餐耶!
許小文從昨晚就超開心地問說聚餐要穿那件衣服~嗯嗯~這是現在的我們~難得值得開心的事耶! 哈哈~
感覺大家都滿期待的~哈哈~

終於~下午那堂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難熬的oxx課(嗯嗯..知道的人就了改了..)~下課了~
雖然壓力是進步的原動力,可是我感覺好像已經很無力了!
我要為心情和我的腦袋瓜好好地充充電! 
一下課就衝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嗯~地球上的空氣是特別地新鮮啊! ^_^ )
Ya~ya~老師答應和我們去吃飯餒! 好開心唷! (哇!我真的是容易滿足的小孩啊!)
雖然火星人還沒有搭太空船離開~可是一下課之後~感覺背後那隻「看不見的手」(不是經濟學的那個看不見的手~是無形的壓力啊! XD )~終於漸漸不見啦! (可是..靠..明天還是一整天oxx、xox課..真是斗...)

嗯..嗯..好吧、好吧! 就等老師下課我們就要去吃飯哩! 哇哈哈~
Ya~ya~老師下課囉! 大家一起去吃飯,好開心啊! (難得這麼多人)嗯嗯...下課了,真好! ^_^
大家說說笑笑地到那家看起來很讚的那家店,阿lai的廚房竟然是SV老師的地盤耶! 點菜時她好像Waitress一樣,超專業的! (像來這邊打過工的一樣!)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管我的吸管用那一邊呀?還把我的吸管拿起來,換個方向,放進去,說:「你放反了,這樣子才對!」(ㄏㄡ~~我就喜歡這樣子放咩 ! ˋˊ+)
我們班的開心果徐龍好像說,老師你怎麼沒看到我的背影之類的?接著就說怎麼沒有看到我掉橘子??
靖小布本人剛裝飯回來,覺得超奇怪的,那裡有橘子好掉啊?就很好奇地說:「掉橘子?不是神豬才掉橘子嗎?」(拜拜的大神豬口中會有一個橘子)
當場很多人一直笑,徐龍才說「啊你是沒有讀過朱自清的背影唷!」
什麼背影啊~真是冷到結凍啦!

有人問起就是現在我們遇到的something trouble,嗯嗯..我想我目前失落的感覺,應該就是這種無力感吧! 來聽聽專業的人怎麼說吧!^_^
還好接下來老師願意幫忙我們解決這個trouble,還有茹瑾也分享她是怎麼念這本難念的書,說真的要謝謝茹瑾的分享,我現在漸漸有一點方向了!

接著大家就很開心地一邊聊,一邊適懷地搞笑起來了! 嗯嗯..不過感覺我們這邊真的是比較吵...突然季庭說我最近都沒有到閱覽室去,我說這幾天我都有去,去的原因真的很尷尬,因為新室友不太鳥我,在宿舍裡真是有點尷尬的!老師說以前學姐她們有人搬走就可以同班的一起住哇!這要說又更尷尬了,因為為了不要和陌生人一起住,我們班女生每個人都邀過了,但是已經沒有人願意來跟我們一起住,我們的兩人宿舍被說太吵了!哇~哩~咧~

後來我還是一直說:「美雪~來啦!搬過來~」
老師:「剛剛不是說過了嘛!就已經沒有人要跟妳們住了,還一直說!ˋˊ+」
(奇怪哩!我真的這麼欠欺侮喔!?)
靖小布:「不如我們乾脆把中間的門打通好了!美雪!」(我們正好住在兩對面的房門)
「這樣講話方便啊!」

接下來老師和大家就一直在說笑話了吧!應該是糗事啦!大家都一邊說五四三、一邊爆料。。。超好笑!

結果..喂、喂、喂。。好像我的所有的糗事都被爆料了吧?我以後不要坐在季庭旁邊了啦!一直說我..
(內心的OS:哇靠…我到這裡才幾個月啊?為什麼就有這麼多糗事啊?真可怕)
我的形象都被毀了,不過好在沒有外人在! (還是要小心一下~當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啊! >_< 嗯嗯..應該不會吧!)

今天還有老師也是一直在搞笑,滿開心的,嗯嗯,也滿窩心的,謝謝大家^_^

帶了滿滿的笑聲和溫暖,我希望到了明天不會再感覺失落了!(嗯..應該很難吧!我知道!)

但是..自己的未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呀!

自己的情緒..最好還是要自己可以控制才行!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困難...(嗯..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