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收到辣辣姊姊寫的e-Mail呢!真是超級的開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地開心~嗯..嗯..下次遇到淑美姐我要跟她說^_^

昨天剛考完計組,所以今天啊!難得有那麼一點點閒~打個電話跟可愛斗辣辣打聲招呼
因為真的滿久沒見到了說!真的忙起來日子就過得很快呢!
嗯嗯~~我應該表現得滿白目的吧!~哈哈哈~管它的~因為她的電話超難打通的~接通囉就好開心呀!不過可憐斗辣辣小朋友感冒了呢!要多保重餒!
(上次我感冒的時候,小袁老師、S老師、我旁邊、我後面的同學,全部都感冒了!
根本不知道是誰傳給誰的說!超可怕的..實在不能再感冒囉!這個冬天我已經感冒4次了說!)

她說啊~要把她家斗狗狗~乖兒子打扮漂漂照相給我看~~
不要忘哩喲~~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