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Video4Linux報告

感謝昨天賴桑教我,讓我大致上對於這本Video4Linux的架構上有初步的一些認知

今天報告的時候,也感謝大家適時提出意見和討論,本人程度沒很好,沒有全部都看懂,(很多問號、問號、問號),我提出不懂的地方時,也很感謝大家適時提出意見和討論,還有謝謝大家包容我講得遜遜的、畫的圖醜醜的(這個...以後我會再多加練習),又講了這麼久。

還有謝謝PYH組長,後來有share自己的經驗,相信今天討論完之後,大家對於架構都有相當的認知的吧!

加油喔!我也要!

還有晚上吃飯的時候,如君問我們早上的事,許小文就很得意地說自己很幸運,因為她負責的內容超少超簡單,應該只要講3句話就結束了吧! (不過最後講了5句話,滿不錯的嘛! )
我:「你五句算什麼,還有人一句話比你厲害的」

(他們真的比我講了遜遜的十幾分鐘,後來又上去補充其他的厲害多了~~啊~我真是現醜了~不過收獲不少啦!)

「對呀!他真帥耶! 就只講一句話。」
如君很好奇的問我們他講了什麼?
「他說:『我只有一句話,我看不太懂英文! 』,而且,整場從頭到尾,他就只有講這一句話喔 ! 」
如君:「那他說完你們是全場大笑嗎?你們組員還有組長有說什麼?」
我們:「沒有啊!就沒有說什麼啊!」
許小文:「他真的很帥耶!」
的確,他真的很帥耶! 哈哈

我應該是這組最遜卡的,組長,真是辛苦你了!今天討論真是收獲不少,我們要在Driver和Socket的地方再加強。還有討論到要把影像內嵌到網頁上的部分,組長說昨天ARM板課老師說過可以用Java寫,如果有Java班的室友可以問問看是否可以尋求協助,季庭說我們可以問今天下午要上的WebServer課的老師。

今天的Video4Linux大致情況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