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念慈、茹瑾、賴桑、如君、美雪跟我聊
這次不是聊八卦,是膽小的我害怕的事
下午去買了阿妹的慶功版有附DVD的「我要快樂?」(哇~還有送海報喔! 開心 ^________^ )
晚上...開始念LinuxProgramming大紅課本
一邊念...我發現...疑...上天把信心還給我了耶!

我不會再想太多了...

雖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雖嫩,可是小嫩B也是比小小嫩B強很多耶! 哈哈

跟多媒體的室友聊一聊,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嫩。

這就是我們不屑去上多媒體班的原因,不是嗎?(買本書來翻翻、玩一玩、上網找一找...這樣就會了...不是嗎?)


我會好好找個好跳板,或者是,硬拼了。

信心找到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