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感謝茹瑾,我懂了。
倒數計時算什麼呢?

對我而言,只要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有在進步,
倒數計時,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的我,有沒有比昨天進步呢?
這個星期的我,有沒有比上個星期感覺更充實呢?

課程結束,但是,人生的路,還很長...

烏龜牠雖然爬得很慢,但是牠活得很久、生命很長;
牠人生中的每一步,都是一小步、一小步爬出來的。
(呃…我在說什麼啊?)

倒數計時又如何?是我在對自己設限;愈設限,就會愈焦燥不安、愈無法發揮

知道嗎?

天空如此寬廣而美麗,是因為它無限大。

無極限的天空,才能將它所有的美麗發揮得淋漓盡致

跳出來吧!

不要再玩跳房子遊戲了!

跳出小木屋,自己畫出一塊又一塊無限的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