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了
 
早上我報告
如果講得不好
真是對不起丫
Orz
 
下午喝咖啡
感謝茹瑾的推薦
這杯好甜好像加了雞尾酒
不知是暈車的關係還是這杯極品拿鐵冰咖啡的關係
喝了沒幾口
就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
 
晚上去聚餐
也是頭痛胃也不太舒服
謝謝念慈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最後不能一起去唱歌
可是我覺得很溫暖
有空要聚啊!
5月4日不行~那5月6日如何?
 
真的是好緊張~下個星期我連排了3天的面試了~不想這麼快把自己搞得頭昏腦脹的~
如果PCHome沒進~我不會怎麼樣!
如果群想沒進~我不會怎麼樣!
如果橘子沒進呢?我的楓之谷也不會怎麼樣! >(OO)<||
啊~~~我只想要我過得快樂~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幫助我的朋友。
在我人生的每一階段,陪我走過。
在我有疑惑的時候,替我解答。
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打氣。
雖然我嘴很賤,所以很謝謝大家平日的包容。
希望你們別因為我嘴賤就不理我。。嗚嗚。。這樣我會很難過滴!
 
結訓了,我,不想回家。不。一點也不!
不。我不想。一點也不!No Why & Don't ask !!
 
我要自已闖出一片天!
這是我的決定!
我的人生,我自己選擇。
我有我的夢,請你不要先用力地賤踏它。在它還未能茁壯之前,請你不要用力把它硬生生的挖出來。(靠~它很脆弱啊!)
 
我學到了什麼?小嫩B,就算我是小嫩B,但是我有自信哪!
就如同今天我說過的,在這裡我學到「基礎」,外面的社會是更折磨人的,但這顆墊腳石卻能夠讓我有自信尋找到答案,去完成工作上所需的。。。(我在說什麼啊?)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我知道我並不笨,只是經驗少沒有經歷過。
 
現在,我有了嘗試的勇氣,怕什麼?

來這裡就算什麼都不會,也要學會打嘴炮啊!(PI504的各位,這句話一定要牢牢地記住)

     |||-\\--/ˍ/ˍ/ˍ/ˍ/ˍ
     ||\ ●● / / / / /ˍˍˍ
     |   ˍˍ/     嘴炮攻擊     ˍˍˍˍ
     ||  \ˍˍ          ˍˍˍ  
      ||  /\ ˍ\ˍ\ˍ\ˍ\ˍˍ
      \|  | \  \ \ \ \
       |  |  \
    
                 (像誰?你/妳猜猜看哪!)
 
 
這一篇沒有好笑的~改天再補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