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III學習長大、學習飛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飛的勇氣
雖然還是一個小嫩B
但我不會再害怕了

給我機會~我會好好學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
員工和雇主之間的合作關係,也應該是平等的

去英立達表現得這麼隨性這麼跩
是因為我實在不屑他們這種以高姿態看我們的態度
公司大應該更謙虛才對

算了!去看看也好!

英立達的人事主管說得很好
「我們不是最好的公司,但這個地方適不適合你們,還要你們自己去衡量」
就像履歷配對~「Match不match純粹看個人的感覺」


今天去橘子第二關複試,寫測驗還有人事的面試
感覺人事就是人事~條列式的詢問我這麼多感覺很無意義的問題
吼~~ 為什麼會一點暢快的感覺都沒有
每個部門真的有差~還是今天運勢不佳遇到的是很傳統不幽默又有點兒機車的人事主管?
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來的時候好像還繼續帶著不幸運,坐車竟然下錯站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惡~今天怎麼笨笨的?是因為沒睡飽嗎?好累丫!
不想再想了~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的話就不是了!
人事~真的很了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