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辛苦...我還是決定...要好好過日子。努力是必要的,日子要認真過,也要充實過、快樂過 !
馬斯洛所提出的 "5個需求層次" ..在這裡竟然也用得到
有工作=>好好活=>愛妳自己=>也關心別人=>世界和平 ( 這樣子也算5個層次吧!)
 
人生苦短..何必呢 ! 活得好一點、快樂一點,這樣的我,才是我呀 !
( but 我上班一定會很認真,這是一定要的啦 ! )
物以類聚,人活著,單純就好 ! 朋友...交心吧 ! ^_^
就像工作媒合一樣:公司挑人,人挑公司;事挑人,人挑事;但是...頻率對了,才能長久 ! 否則就像歷史朝代的演進一樣: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最終免不了再跳下一家,合就待下去,不合再跳...又分了...進入無窮迴圈...不斷地循環著...
不同的事卻依循著相同的道理,這就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吧 !
 
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我想..人和人之間..也是一種相對論..
系統分析時畫的資料流圖(Data Flow Diagram)..幾進幾出..Input = Output
 
當 Input 不等於 Output 時, 就別再Input了!( 哈哈 ! 這個說法說得真好,今年的我會向這個目標邁進,我要學會say NO ! )
外面的世界、大人的世界是很灰暗的...
我寧願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他的事就讓另外一個我去幫我看好了!( 看了跟我報告心得就好了!)
 啃...我不屑看!你們自己慢慢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