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好笑
黃sir同學和小袁老師都要我幫買點卡
一個買來自己玩,一個買給她外甥
最…的是
我問到的結果:員工這個月買點卡的時間剛好到昨天截止了。。
哈、哈、哈。。
你們就再等一個月吧!
而且,有規定每人限買X張喔!
我不確定可以幫你買幾元?

嘿嘿…小袁優先…請排隊!謝謝!

教學到今年就要10年的小袁老師還幫我打氣加油餒!呵~就說獅子座的人比較好吧!(ㄟ...是有人想抗議啊?抗議無效!)

今天=還是一樣=reading T-SQL=希望早點看完這本好看的小說呀!(黃小敏老師說把書當小說看會比較容易。。。哇~我真是充滿想像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