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蜀之鄙有二僧,其一貧,其一富。
貧者語於富者曰:「吾欲之南海,何如?」
富者曰:「子何恃而往?」曰:「吾一瓶一缽足矣。」
富者曰:「吾數年來欲買舟而下,猶未能也。子何恃而往?」
越明年,貧者自南海還,以告富者,富者有慚色。
西蜀之去南海,不知幾千里也;僧之富者不能至,而貧者至焉。
人之立志,顧不如蜀鄙之僧哉?

是啊!堅持自己的信念。雖然現在只是小小的AP,但是我有大大的夢想。好好做,準沒錯。
現在漸漸有起步的感覺了,真好!

有的人給我鼓勵、有的人機車放狠話,沒關係,各種激勵我的方式都可以,我一定會好好做、對得起自己滴!其實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對自己負責。Time management很重要,現在每天我都會想今天學了什麼,明天要學什麼?進度的規劃和掌握,有時並不能如己意,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假裝自己是老師,「如果您要講解這一堂課,您要如何去準備?您的重點在那裡?」以準備教材的角度來學習,是滿好的一種自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