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我老爹去參加他們大學的校友會活動
除了淨攤(顧名思義就是揀沙攤的垃圾)和烤肉之外,我們還去玩雪(因為我沒玩過)
烤肉烤得差不多時,聽說有可以滑沙的地方,我們就跟著去滑
(其實坡滿陡的,應該叫衝沙吧!根本是暴衝...)
第一次衝沙耶!感覺好刺激...拖著滑板上去…衝~
我妹看了說,她不敢自己衝,跟我用同一塊板子衝
我們合作無間,超好玩。但鞋子裡還是進了很多沙
 
大准廷看我們玩好好玩,她說她也想玩,可是她不敢自己玩
我就被推說跟她一起用同一塊板子衝
好吧!
 
因為不想每次都進很多沙到鞋子裡,所以乾脆就脫鞋去滑吧!
拉著滑板上坡,不小心撞到腳踝了,好不容易拉上去,卻發現我的腳它正在流血耶!
那…那就滑最後一次吧!
大准廷笨笨的,沛辰都已經滑下去了,我們還慢慢地在上面…
好不容易衝下去囉!Ya~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們的板子到了中間就停住了
(怎麼可能,我技術這麼好…)
突然聽到很大聲「哎喲~X廷你的腳幹嘛張這麼開啊!」找到罪魁禍首了…腳不放好踢到沙,害我們整個板子進了一堆沙,大准廷的大腳把沙踢了一個大坑,還害我不小心吃到沙了...唔...呸呸呸
 
有夠X的,真噁心,我不但腳破了、還吃到沙…
 
結束之後,我就去醫護站找ok繃,醫護站面沒人,我們只好自己來。
但,找不到ok繃,先擦藥,再找替代的東西-紗布,但又找不到膠布,只好再找其他替代的東西,最後我的腳被包成大大包又痛痛的走出來。
 
回家上樓都還在痛 ->冏<- 沒想到被滑板撞到會這麼痛耶!

不知啥時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